EN

参会嘉宾

Fiona REYNOLDS
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 )首席执行官

Fiona Reynolds 是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的首席执行官,负责 PRI 的全球运营。 PRI由联合国支持,拥有 4,000 多个签署方,共同代表了超过 100 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Fiona 于 2013 年被任命,在金融服务和养老金管理领域拥有 25 年的经验。加入PRI之前,她在澳大利亚养老金受托人协会 (AIST) 供职并担任AIST 的CEO七年时间。

 

Fiona 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成员,她是现代奴隶制和人口贩卖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into Modern Slavery and Human Trafficking )主席,目前担任金融反奴隶制和贩卖人口全球指导委员会(Finance Against Slavery and Trafficking Global Steering Committee)成员。Fiona 还是国际综合报告委员会、牛津大学搁浅资产全球咨询委员会、“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咨询委员会和气候行动 100+ 指导委员会的成员。她也是Laudes基金会投资委员会、BASF咨询委员会以及 “彭博绿色”咨询委员会成员。


Fiona 被《巴伦周刊》评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 20 人之一,并两次被《澳大利亚金融评论》评为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 100 位女性之一。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