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参会嘉宾

Marisa BUCHANAN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可持续发展全球主管

Marisa现任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可持续发展全球主管。她负责牵头制定和实施贯穿全公司融资活动和业务运营中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她在摩根大通管理环境和社会风险的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就ESG趋势和行业最佳实践为客户提供建议。她还协助公司继续增强在气候变化和碳披露方面的知识和领导地位,并负责公司在ESG报告、利益相关方沟通和政策参与方面的工作。她常驻华盛顿。


Marisa在商业和环境领域拥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2012年加入摩根大通之前,Marisa曾在彭博担任研究分析师,主要负责评估美国政策发展对电力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影响。在Verdeo Group任职期间,她开发了采矿和油气行业的甲烷减排项目。除了辨别和评估项目发展机会,她还负责与碳资产认证相关的活动,并担任公司的美国及国际气候和能源政策专家。在Econergy International任职期间,她开发了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和甲烷减排项目。在被 GDF Suez收购前,Econergy International是一家在拉丁美洲和美国拥有资产的电厂。她的职业生涯始于Surdna基金会的环境团队,为支持可持续林业、智慧增长、可再生能源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资助,还提供以市场为基础的气候变化解决方案。


Marisa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和韦尔斯利学院的文学士学位。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