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参会嘉宾

Darren WALKER
福特基金会会长

吕德伦(Darren WALKER)是福特基金会会长。福特基金会是一家以推动社会正义为己任的国际慈善组织,资金规模140亿美元。在其领导下,福特基金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家在美国资本市场发行10亿美元指定社会债券的非盈利机构,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稳定和加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非盈利机构。


加入福特基金会前,吕德伦任洛克菲勒基金会副会长,分管全球与国内项目。20世纪90年代,他曾作为首席运营官任职于哈莱姆区最大的社区发展组织——  阿比西尼亚发展公司。


吕德伦是美国影响力投资联盟以及残疾人参与慈善事业会长理事会的联合创始人。 他担任多个理事会理事,包括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国家美术馆、卡内基音乐厅、纽约高线公园、保护记者委员会,以及史密森美国非洲裔历史文化国家博物馆。 他是美国外交关系协会会员、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并获得了16个荣誉学位和大学奖项,包括哈佛大学杜波依斯奖章。


吕德伦自幼一直在公立学校接受教育,是1965年第一届开端计划的学生,拥有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文学学士学位、理学学士学位以及职业法律博士学位。最近吕德伦被评为《华尔街日报》“2020年度公益慈善创新人物”。



大会报道
会议反馈